NTR势力上线,对不起呜呜呜呜。

对不起我真的想写双性。


我好想看许处被按着艹的时候边上马鹏在看啊,对不起小马哥,对不起又让你当苦主了(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一开始是王少峰让马鹏上的。许平秋去给王少峰送一套手工木雕,油卡夹在说明手册里。马鹏给他当司机。王少峰坐沙发上,说坐吧,今天头晕,就不收你的了。许平秋已经准备过了,没说什么,点了点头要走,寒暄过要走,王少峰把手叠在膝盖上,看了眼沙发边站着,护食姿态的马鹏:我不行,又不是他不行。他替我收了礼物吧。


许平秋没办法,让马鹏过来。


许平秋来之前做过扩张的。马鹏很容易撩拨,外出卧底这么久,女人倒还是能不碰就不碰。马鹏跟王少峰用眼神在空气里打架。许平秋捧正马鹏的头说,看我。亲他的额头鼻尖,堵了嘴怕他真暴起去揍王少峰——自断前途,何苦来。


马鹏射过一次,王少峰又让许平秋过去。许平秋遮了马鹏的眼睛又说别看,腿根流着液体向王少峰那边走。


许平秋咬牙切齿地转头问王少峰,玩够了吗,让他出去。王少峰觉得有意思,哟,以前五六个陌生人围着看都不害臊,叫得腰多骚有多骚,今儿怎么羞起来了?


许平秋自己清理干净,说厅长喜欢清纯害羞这一挂的不早说?我下一回去给你物色一下小姑娘?


王少峰说,什么时候这么不会看脸色了,我明明是喜欢艹大奶人妻,小男朋友在旁边看着我才好当恶人啊。


许平秋赔笑,做小低伏,您跟年轻人计较什么,今天随便您玩。上次那套衣服我也穿。


马鹏要冲上去揍王少峰的。肯定要冲上去的,许平秋拦住了,上身衣服还没动,下身脱完了,坐在王少峰腿上自己撑着动,拉住马鹏的手,额头贴着额头小声说我没事的,你不要坏了事情,听话,啊。小声说完了,厉声道,滚出去。


然后就没动力写了,我只想看NTR,大纲灭文。


这个反NTR再NTR的操作骚的一批,王少峰是不会介意的,(也说不准,看马鹏不顺眼,小小地戏弄一下,自己都没发觉的私占欲)。


接下来马鹏要黑了吧……赴宴那一波没有黑得很彻底,许平秋全程不知道马鹏在,有点小遗憾(?)


评论 ( 3 )
热度 ( 1 )

© 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