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猛】你们要的元旦晚会相声表演视频 (论坛体)

给 @Alan 的贺文。

教师AU,其实并不好吃,取材自生活,傻白甜。

OVO给阿兰去除一下负能量~




标题:你们要的元旦晚会相声表演视频

 

 

1L 楼主

冒着生命危险给大家录了屏,你们是不知道我举个手机边上就站着教导主任,我他妈录完才发现,吓得我手一抖手机都掉地上了,大声告诉我你们爱不爱我!!!!

 

视屏链接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就是这个,当时看到余老师上台别话筒而且还给台下一个风情万种的微笑,我就有不好的预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就是这个,楼主,给您笔芯

 

4L

这是高中部的元旦晚会节目吗……?

 

5L

老师筹备的节目不是都是规规矩矩的大合唱吗,真的会玩。

 

6L

高三年级组不是还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吗。

 

7L

看完以后……高一组的老师真的……会搞事情。

 

8L

我听报幕就涌起了不好的预感。

 

9L

《校长,我们怎么还不涨工资》,怕是下个星期开会要被校长点名

 

10L

余罪一开口我就笑喷了好么哈哈哈哈哈哈

余:“大家好,我是余罪”

张:“我是张猛。”

余:“我俩可是高一组的小鲜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人对学生特别好,特别希望他们上进。”

(倒喝声)

张:“诶。”

余:“您呢?”

张:“我?比不上您,我周末可不给他们试卷做,是不是?”

余(假意回想):“咳,张老师,我们到底是干什么来的。”

张:“问您呐余老师,不是你把我拽上来的吗。”

余(指):“哦——咱俩是来反应意见的,前面不就校长室吗,我看见校长进去了,这次咱一定把人民的意见好好反应反应。”

 

 

11L

我当时在台上帮忙搬课桌,评委席上校长笑得真和蔼。

 

12L

这一组不是去年高二新来的老师吗,最近新老师好多啊。

 

13L

因为新高考制度一改,好多课的老师不够了,打个比方:老一届只有两个文科班,分完班一个政治老师老师就够了,现在一选课,四个班政治六个班历史,学校招老师都来不及,都是和教育局磨了嘴皮子然后自己到外面去招的。

都是年轻的新老师……都真好看……好看……

 

14L

我总觉得他们对视的时候眼神有点暧昧……你们看6分12秒那里,俩个人都看了对方一眼,张老师好紧张的笑了一下,余贱就拍了拍他的肩。完全没有必要啊!余贱那句词是对着标哥说的啊!

 

15L

楼上腐眼看人基吧,这种画质都能看出暧昧?为什么就叫生物老师叫老师,我们余贱老师多可爱!!讲课多生动有趣!

 

16L

因为……

 

17L

另外两个……

 

18L

真的不配。

 

19L

余贱自己说的,不要“物理老师物理老师”的叫他,他好烦我们这群下课堵着门口不让他走的人一口一个地叫老师,装的很亲热。

还有他上课那叫生动有趣吗?那能算???那叫黄段子满天飞好不好

 

20L

标哥还让我们叫他小标标呢。当时我就一身鸡皮疙瘩,我的妈呀当时我就好后悔,我为什么要选地理?为什么?

 

21L

初中狗脸盲求介绍。

 

22L叫我雷锋不解释

左边那个拿着话筒穿白T像体育老师的,高一1班到7班的生物老师张猛。

右边那个别着麦看着很猥琐的,高一的物理老师余贱,就叫余贱。

4分多出场那个胖子,社会我标哥,大家上课都把零食藏好了啊。

8分多那个发胶抹得油光发亮的,几班和几班的英语老师,名儿我忘了。

12分20秒那个你们都认识,骆家龙,职业投影机修理师兼职信息老师。

最后那个……教导主任,我不用介绍了吧。

 

23L

高一1到7班???他自己教七个班啊??

 

24L

他说相声的时候不是稍微提了一下吗。

“桃李满天下好是好,但是……”

后面余贱就打断了:“那就别桃李满天下了,就在我这棵不长果的歪脖树上吊死得了。”

等等……之前听的时候没觉得gay里gay气啊,现在怎么感觉很奇怪。

 

25L来世还做课代表

情况是这样的,高二年级原来的生物老师跑了。没错……就是跑了,她自己在读研,要搞论文啊什么的,就跑了。本来是她教完一年就可以走了,但是学生求她留下来,她就又留了半年,最后又扛不住了,自己遛了。

学校为了顾及高二学考,把高一的另一个生物老师调上去了。剩下的陈老师怀着孕,只能教三个班,高一的三个班自修了一个月的生物。

然后……我们天下第一心软的张老师就出来顶班了。本来他完全不用管的啊!另外三个班本来就不是他负责。

张老师真的是星期三要上五节课QAQ,到我们班就经常已经嗓子哑了,捧着个水杯敲着黑板说安静一下,认真听我讲。

 

26L

这样的话……这个节目仿佛就是来诉怨的。

 

27L

那样岂不是要改七个班的作业。心疼

 

28L来世还做课代表

对啊对啊,我们张老师巨认真地改作业本!不过好像也有请别的老师帮忙改?上次去拿作业本就是到别的老师那里拿的,我当时还蒙了一下。

 

 

29L

哪张办公桌?

 

30L来世还做课代表

他让我上二楼的空调正对的办公桌拿。

 

31L

我就知道……!

那是余贱的办公桌啊,我他妈上次去拿周末作业,居然看到他在改作业本!当时我就震惊了,因为余老师都是把答案下放根本不会改作业本的。我看了看,发现我们的家庭作业放在一边还没改,他在改一叠生物作业本。

我:???

他:哦,XXX啊,下节课讲家庭作业,把这张试卷发一下。

我:不是,你还没改啊老师。

他:改不改有那么重要吗,你们都是尖子生,肯定全对啊。

我当时受了吹捧相当受用,猪油蒙了心,居然没有义正言辞地谴责他这种行为。

 

32L

这样看……好像的确有点基佬的味道。

 

33L

帮忙批个作业本而已,这是兄弟情懂不懂?而且生物作业本好像很多老师都改过吧。

……我第三章的作业后面居然被英语老师批了评语,评论我的ABCD写得太丑,要求我练字一张,就练ABCD。

没错,就是那个发胶抹的发亮的英语老师,讲道理,他没收我的小镜子,我是不服的,因为他自己坐在办公室里都时不时地照着呢。

 

34L

跑题了跑题了,他们说话我简直要笑死。话说他们有没有台本啊?看那几个神态自若地在上面侃大山,这是不是他们本色出演现场编词啊。

 

35L

开玩笑,这种“余老师”“张老师”“严老师”互相称呼来称呼去的画风,我看他们五个自己都憋着笑呢。

 

36L

好像他们以前是一个学校的,办公室里喊人都是喊外号。

 

37L

不能吧?这么巧?

 

38L

好像是的,据说那时候他们住了鸳鸯寝,生物物理排一块去了。我也是听余老师上课无聊的时候说的,说张老师有堂课解剖了条一米多长的蛔虫,后面一个月没有吃过面,他在寝室里吃泡面的时候张猛就惨白着张脸,怪可怜的,就把整箱整箱的泡面都藏藏好,煮面的时候尽量不让张猛看见。

 

 

39L

救命……脑补一万字同学情谊。

 

40L

忽然被萌的一脸血orz

 

41L

大家好,这个CP我吃了,谁他妈的都不要拦我。

 

42L

想起一个小细节……有一回生物中午自修课,张老师没来,我们班特别吵,余罪就过来敲门了,说吵什么呢吵,写作业去。

 

43L

你们这些年轻人,不要听风就是雨,图样图森破。余罪不还在追高二的安美女吗,看见没,学生送的花环都特意跑下台去给安老师戴上了。

【截图】

 

44L

那是在开解冰的玩笑呢

【图片】

你没看见解冰坐在后面一脸大写的冷漠吗。

 

45L

你们的关注点都错了啊(敲黑板)就知道关心八卦,你们不觉得学校新装的背景板很炫酷吗!那图片滚动播放不觉得很戳心吗!后面开始抒情催泪鼓励我们好好学习的时候那背景视频很让人感动吗!

 

46L

【截图】

说到背景屏,话说这一张两个人互刮白鼻梁的照片是哪儿来的?我感觉前面PPT式滚动的图片背景里大有文章可做啊!

 

47L

我知道,这是去年我们班有人生日,蛋糕带来没分完,分给办公室的老师,到最后叉子不够用,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余老师和张老师两个人用一个叉子分蛋糕吃,张老师一开始还犹豫呢,捏着叉子本来要喂余老师,不知道怎么的抹到鼻子上去了。余贱不依,定要给我们张老师也抹一道白鼻梁,寿星同学手疾眼快掏出手机就是一张照片。

正直的张老师说不行,学校不能带手机啊,寿星无辜睁眼,今天是我生日,略略略。

 

48L

张老师人很好啊,之前我们考场他监考,有位倒霉同志居然手机响了,他走过去关机,放回去那人书包里,全场忍笑。

 

49L

刚刚看完视频哈哈哈哈哈,汪老师说他要“下水”了那段到底啥意思啊,我怎么没看明白呢?

 

50L

下水作文,就是英语老师的一个作文比赛,题目是高考的作文题目,下水高考,所以叫下水作文。

 

51L

汪老师那幽怨的小眼神。

 

52L

你们不觉得骆老师那一段十分凄惨吗……

“到了晚上,信息中心就留我一个人专门给你们刷机读卡,我说那种满页三四十道选择题连一起的试卷也就算了,余老师你什么意思啊,就5道选择题也要到我这儿来凑个热闹,嫌我下班还不够早是吧?张老师您别笑,你还不是帮凶啊,每次都拿两个班的空白卡,我知道你是给余儿……余老师拿的。下次再这样我真的不干了啊,要是校长再不涨工资,我就跳槽去!”

 

53L

余老师实力补刀:“你再怎么跳槽,不还是修修投影仪刷刷答题卡的命。”

 

54L

还有那句“前世杀人无数,今生Z校教书”,我以前就听老师私下抱怨过,没想到余老师真敢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他们不是本地人吧?我听出一股京味儿。

 

56L

一听口音就不是啊,我看到过他们很认真地开着咱们这儿的教学视频学方言呢。

 

57L

对对对,有一次我体育课窝在办公室打作文,听见他们俩学方言来着,跟学外语似的,没把我笑死。余老师来得早半年,一板一眼地教张老师呢。

“呢修带个叮咚,这是‘你知道什么’的意思。”

“泥……泥鳅带个叮咚?”

“不对不对。不是这个音,再念。”

笑的我手抖啊抖得字都打不下去,我这个本地人都听不懂了。

 

58L

好迷啊,他俩不是同一个办公室的啊,怎么听你们这么一说,好像天天窝在一起呢?

 

59L

据我的科学考证,他们可能……

我不是很敢说。我怕我说了这贴就要废了。

 

60L

真的假的??

 

61L

潜水党炸裂,59你不要逗我,我会炸。

 

62L

不可能吧?这年头818的老师多了去了,都是你们自己猜出来的。

 

63L

???59你但说无妨,快说!!!!!

 

64L

好……那我可真说了。六号楼男生宿舍一楼有个神秘WIFI,你们知道吗?

 

65L

就是那个有密码的,不晓得哪个老师自己的热点orWIFI?前一段时间不是密码被人猜出来了,是安美女的生日,然后被寝管阿姨抓获N个半夜蹭网的,密码又改了吗?

 

66L

这有什么好说的?

 

67L

那个网的名字叫……我的爱人。

 

68L

所以???这个网已经连不上了啊,而且经常被关。

 

69L

我是59L,之前暑假,老师的新宿舍建好了,我被老师指使去帮忙搬东西,你们的张老师和余老师住一个寝室,六号楼一楼东,我还看到了路由器。一刷手机,那个WIFI满格,还是叫“我的爱人”。

我一时聪慧,鬼使神差地输了张老师的生日。

就他妈……连上了。

我一个直男,我也不想知道那么多,还是说我想多了??

 

70L

日天!!自从试出来安老师的生日以后,我把全校女老师的生日都试了一遍,怎么就没想过试一试男老师的生日!

 

71L

什么都不要说,张老师生日多少,待我去蹭个网。

 

72L

别啊!!到时候又被禁了。

 

73L

这也无法说明什么吧??这什么也无法说明啊!

 

74L

我一直都想说这个事……但是一直不敢说……你们看那背景图片,有一张图

【截图】

你们看,这张图好像是张老师的生日,他手上带着一个银镯子。

【截图】

再看余老师在这张图里,他也带着银镯子,但是别的图里都没有了,我怀疑这是不是定情信物啥的……。

 

现在考验你们记忆的时候到了!你们有看他们戴过这个吗?这好像是一对的吧。

 

75L

有有有,之前学校搞那个新老师的什么什么讲课比赛,教坛新秀吗?我们班因为很擅长当托,那个星期上了七八节公开课,有一节就是张老师的。

怎么说……那堂课张老师穿的西装。贼帅,就是看起来有点紧张,手腕里有点明晃晃的东西瞎我的眼。上课前老师一直深呼吸深呼吸,然后忽然向后看着笑了一下;我们在录播室上的课,后面一大片老师呢,我悄悄回头看,看见余老师举着手腕也笑呢,手腕上也带着银镯子。

 

76L

我的天

 

77L

忽然不知所措,螺旋炸裂。

 

78L

想象了一下画面,余贱其实有时候笑起来还是挺好看的……

 

79L

75一说适合当托我就知道是哪个班了。

 

 

80L

不是???喂???这???真的啊??75你别逗我啊?要不要召唤个老师来看看啊?

 

81L

楼上傻吗?这种楼找老师来深扒不是找死呢么,要是真的,那这俩老师在学校里还怎么混呢,当务之急是赶紧刷楼啊,楼一高他们说不定就不会爬了啊!

 

82L

汪的一声哭出来,那我岂不是没希望了!

 

83L

等等啊那个银镯子!我我我在老师抽屉里看到过啊,那时候跑去要正气水,只看到一个丝绒盒子,我开玩笑呢,说老师这是要送哪个美女的项链。那次我们班期中考十校联考第一,物理最高分在我们班,余贱特高兴,就很大方啊,打开给我看,说不是要送哪个美女的,是美人送给他的,当时我就不信,现在……现在……

 

84L

美人。

 

85L

美酒(端起高二实验课酿的葡萄酒

 

86L

打住,打住,真的不能再扒了,我觉得这糖太甜,再扒要出事了。

 

87L

说到葡萄酒……我们班去年高二也酿过啊,第一口就是余老师喝的。正值物理课下课,生物课开始,张老师在那里开玻璃塞了余罪还被人缠着问问题。张老师倒满了一杯说要同学尝尝味道,余罪就毫不客气地接过去喝掉了,评价:“有点苦。”

张老师转头对我们说:“酿的酒苦说明杂菌未被去除,有其他菌落感染,是由于无菌操作不规范引起的。无菌操作有哪些要求?超净台紫外灯,还有呢?”

托余老师的福,这个考点我永生难忘。

哈哈哈哈哈哈哈余贱那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你们怎么还细扒起来了呢,说好的赶快刷楼呢!

 

89L

莫慌,你们相信既有,不信既无,在直男眼里,这一切都可以是兄弟情啊!

 

90L

那那那那我再来扒一下,也是去年高二,我们班生物要走班,自习课10个人霸占一个空教室,然后有一个政治班,也是十个人,和我们抢教室,他们老师是许主任,自习课要讲试卷,根本不能和我们兼容。

我们去求张老师想办法,张老师一拍大腿,怎么能这样!走,找那老师算账去!

然后走到门口,看到教导处主任许老师,张老师立刻怂了,但为了显得不太尴尬,和许主任打过招呼,还是气势汹汹地往另一个空教室走去,对,另一个教室是物理班,余贱老师的。

张老师就成功地把那一窝给赶走了,给我们抢了一个教室。

不过他和余贱打了好久的商量,现在想想可能是进行了什么PY交易吧……

 

91L

哦,难怪我们在会议室写了一星期的物理作业。呵呵。


【管理员提示:此贴已被删除】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15 )

© 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