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说点

太太说的对极!
你情我愿才好干事啊!
躺枪】

显像剂:

 


最近好像全民开车是风潮,我并不反对描写酱酱酿酿的肉,交配和繁殖是物种生存的重要事项,无可厚非,人类因其出色进化的脑容量而产生了“性爱”概念,这意味着人类在交配的过程中享受快乐,也是人类性行为与诸多动物单纯为了族群繁衍而交配的区别。


我本身在阅读漫画和小说方面也是肉食动物,在自己产梗的时候更是内心一片污秽,跟朋友开低俗没品笑话很多,熟人都知道,我不想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但我希望同人文同人图的产出者能对看客负责,不要鼓吹性侵或者虐待囚禁情节。


 


性侵犯和故意伤害以及私刑剥夺他人人身自由都是违法的,我并不懂什么法律术语,但是这一条我想稍有常识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异议吧?


我不清楚我的关注者里成年人与未成年人的比例如何,至少与我有直接交流的关注者中,不乏未成年人。这就意味着,我发出的东西,阅读者有初中生或者高中生,按照比较常见的说法,这个群体“心智尚未成熟”,容易接受不良影响。而事实上,会受到影响的并不只是未成年人,哪怕你已经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了,如果你身边所有的人都在说强奸无罪,你还会那么确定自己的观念吗?


在我看来,在作品中鼓吹性侵和虐待囚禁都可以产生爱情发展的人的行为,与教唆犯罪区别不大。


不要跟我扯什么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不要跟我扯什么口嫌体正直,更别一脸大义凛然地跟我说这世界的某些角落就是这么丑恶。


性侵不是粗暴的做爱,单方面的殴打、囚禁不是某种情趣里的调教,这些东西与爱并没有关系,而且如果这个世界的某些地方就这么丑恶,那作为作者,更不该让受害者轻易原谅施暴者,然后给读者一种哪怕违法也能得到对方的爱的错觉。


 


另外,提醒一下看客,很多肉的生产者自己并没有性经验,他们写的东西并不能作为真实参考,就像A片里一样,都是编出来演出来骗小孩子的。好好读你们的生理健康知识手册,好好跟喜欢的人谈恋爱,不要胡乱尝试奇怪的东西和玩法,珍惜你和你伴侣的身体。


 


我可能没有那么强的号召力,但是至少我会管好自己的产出。


 


至于那些只是为了肉还架空了来避免违法的春药梗发情梗还有其他更多的……我不知道说些什么。


我选择引用CSI里老G的一句话,


Sex without love makes you sad.

评论
热度 ( 742 )

© 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