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处部分章节出场整理04

第七卷真实的谎言第40章 两面三刀

 

“那什么时候.才算真正学会了呢?”肖梦琪大胆地追着问。

    “什么时候不近人情了.就学会了。”许平秋回头看了眼.轻描淡写地是如是说:“尽管我很痛心.但我不得不承认.从法治的角度看.马鹏和杜立才都该死.只是我们人为形容死有余辜和死得其所。”


啊????等一等啊?????马鹏该死?????

我一直都是看见说教跳跳跳的,忽然看见这么一段,吓得我没把鼠标扔掉。

你忽然来一句马鹏该死……我……

那你还指点马鹏去找余罪帮忙啊,那你还为了马鹏呛第九处的领导啊,那你还表现的那么护犊子啊??

????我的内心????

高光标出此段。沉默。

评论 ( 4 )
热度 ( 3 )

© 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