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处部分章节出场整理03

一个没有粮吃只好刷原著自娱自乐的女子。

暴哭三十秒。

部分笔记整理
主要含马许。


第七卷   第36章 尔狠我诈

 

 

   “我要马鹏。”

    “你们放了他,我放你们一马。”

    “他是我们出生入死的兄弟,你可以抛弃他、背叛他,甚至陷害他,我做不到……虽然他是个手脚不于净的警察,于过坏事,收过黑钱,可他心里还有一个底线,他不会出卖自己的战友、兄弟,他对得起自己的职业,那怕就扒了他的警服,他也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你们如果真杀了他,那就等着,今天全部陪葬吧……"

    沉默,在死一般的寂静中沉默,那声音凄厉得像从牙缝里迸出来的,带着悲呛和愤怒,带着森森的寒意,这在这一刹那,让指挥部这些身居高位、坐享安乐的同行,用泛苦的心情来体味着一种同是警察的感受。



    “对不起,许副厅长,我们错得很离谱,那些刀尖枪口下出来的同志,才是真正的警察,如果有可能的话,宁愿取消这次行动,也要挽救马鹏同志。”李磊大喘着气道,抹了抹眼睛。

    “他们不会妥协,只会选择拼命。”许平秋眼光发滞地道,似乎预料到了即将发生的事,又黯黯地补充着:

    “我们……也是”

 

 

 

第七卷   第37章 血色光华

     

       马鹏状似疯狂,却没有疯狂之举,余罪拎着铐子把这个人反铐起来了,尚不解气,拎着人正反扇了几个耳光,正准备朝那张丑脸捣几拳时,却看到马鹏慢慢的举枪,正对着他自己。

 

 

人群慢慢地让开了,现场现在眼前,已经很少动情的法医在抹着泪,把一只染血的手枪交到了崔厅手里:“……他右臂中了两枪,腕部肘部各一枪、左腿粉碎性骨折,是被钝器打断的,腹部中了一枪,伤到了脾脏,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他遭到了毒打,口腔里咬碎了四颗牙……他是……”

    许平秋制止着法医的汇报,侧身让开的法医按捺不住了,呜声哭出来了,那样的痛苦,他不知道是怎样熬过来的。可熬过来,又为什么要朝自己开上一枪。

 

 

许平秋拉开了人,抬着担架,即便是铁石心肠,也止不住热泪盈眶,记忆中的一幕一幕,那些刀光桨,那些明谋暗战,多少次命悬一发,那个矫健的身影总能化险为夷,可在最终,却把子弹射向了自己。

车前回眸间,看着已经冰冷的尸体,许平秋对着麾下数百警员,颤抖着地声音长吼着:

    “现在,我宣布……西山省刑事侦查总队特勤、一等功臣、禁毒局一级警司……马鹏同志,正式归队”

    一声吼,总队长老泪纵横。

 

 

 

 

 

 

 

 

 

第七卷第38章 天欲破晓

 

“纸里包不住火了,那就要有很多人要被烧成灰了,这个我不担心,李副处长,我想求你个事。”许平秋客气地道。

    “不用说了,我知道。”李磊瞬间变得有点悲恸,双手合十,作着揖,生怕提起马鹏的事,对于他的处理意见肯定要征求九处的意见,可到这份上,还能有什么意见,他道着:“在他的问题上,我的工作方式有失误,我会对此认真检讨……至于那笔钱,就让它永沉下去吧。”

 

 

 

第七卷第39章 雄心易老

 

    “邵帅,到底怎么回事怎么还喊归队,他不就在禁毒局么”豆晓波问。

        邵帅靠着墙,头仰着,把事情的前夜给大伙简单讲了几句,听得众人心皆凛然,末了他黯黯地道:“世界有一种最伟大、最高尚、最无私的警察,知道是什么?”

 

    “有吗?”鼠标翻着白眼。

 

    “有,死了的警察。”骆家龙道。

 

 

 

“也对,有人成全我一枪,我会感谢他的。”邵万戈挠挠短发,笑着道。是位粗线条的汉子,很直,马秋林喜欢和这种人打交道,他叹着气道着:“老许这家伙从来都兵行险招,要不满盘皆错,要么出奇制胜……他是不会考虑作为棋子的那些人感受的,在他看来,所有的牺牲都是值得的。”

    “他最喜欢的就是启用新人,特别是没有多少背景,敢打敢拼的新人,不得不承认,这招是挺奏效的,我都不敢想像,这几个平时调皮捣蛋的匪小子,真拼起来,比他们特警一点都不逊色。”邵万戈傲然道。

    “没点匪姓,还真当不好警察。”马秋林背着手,淡淡道着:“老许这老家伙,不知道把多少还不懂事的小警都送上绝路了。”

 

 

 

 

第七卷真实的谎言第40章 两面三刀

 

“在我面前.你没有得意的机会.就像你说的.你输了.我可以选择任何方式对待你……你不但输给了我.而且输给了顾晓彤.你已经输得一文不剩了.抬起头来。”


许平秋两眼如怒.一拍桌子道.惊得杜立才抬头.像被揭了遮羞布一样难堪.许平秋直接命令着:

“听好了.给你一次机会做一次好好的忏悔.这将作为给禁毒局的反面教材.要求是不管是真心.还是演戏.做到我满意为止.否则我会让你生不如死……你知道我的风格.和你一样.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评论
热度 ( 2 )

© 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